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霧峰家具行吧臺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南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大雅家具行1+2+3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大里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家具行屏風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安琪兒離開的日子,第4天,晴            我決定自己去找一家,不是,是N家不錯的早餐店,但騎了鎮一圈多,最終停的地方還是安琪兒帶我去吃的南街那家店。我不斷地找店,還會繼續去找,就只想遇見安琪兒時能有話跟她講:“嘿!XX地的早餐店不錯哦~”   安琪兒離開的日子,第11天,晴             又有朋友安慰我上次說說上的事情了,還記得那天晚上,我很無聊地在想,如果上天不給我任何束縛打贏那家伙,但就會失去安琪兒,我會怎么選。我當時竟也想了許久。但是如果現在讓我選,我寧愿輸一萬次,也不愿失去安琪兒。   安琪兒離開的日子,第19天,晴             乏味而充實的家教路途種,我都要繞安琪兒家那邊過,時而也會停下坐坐,看看,想想。我很想知道安琪兒這會兒在干嘛,很想見她,但又更怕看見她時,她身邊還會有一位,那樣我一定會沒有心理準備而崩潰的,所以又慶幸沒有看見她了,可真的想見安琪兒,想讓她一心一意跟我“混”,而不是別人;想履行約定帶她去舔甜筒,看她那比甜筒還甜的笑臉。也許安琪兒已經不在鎮上了,但這還有她的影印,說不定,這塊她剛好踩過,她的腳印正被我覆蓋著,說不定這她剛好摸過,大掌印也正蓋著她的小掌印呢。。。恩,所以我明天還會去。看見我真的好想安琪兒呀,她現在到底正在干什么呢?吃飽了沒?沒又哪受傷吧?沒有被人欺負吧?沒被太陽公公追著跑曬吧?沒覺得無聊吧?。。。。也應該沒有在想一個叫莫一兮的人吧?   安琪兒離開的日子,第33天,晴              “7月27日,我會緊緊地抱住你。那時你就走不了了。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安琪兒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著安琪兒的灰色頭像,我的腦海中又出現這日復一日會出現的畫面。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某地,日期7月27日,安琪兒緊緊地抱莫一兮,莫一兮并沒有抱著她,而是陰沉地說:“對不起。。其實,在6月24日你離開的時候,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根本不喜歡你了。。。。”安琪兒一震,“嗯”了一聲后放開手時,莫一兮突然抱緊了她,在她耳邊輕輕說:“傻瓜,不喜歡你是因為,我是愛你。。。。”然后安琪兒。。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呃,這在腦海中演練了上千遍的場景,只是浮云而已了,安琪兒明白我愛她嗎?如果她回來,我一定要告訴她,嗯,只要她回來,我一定告訴她。。。。。   安琪兒離開的日子,第40天,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早上到南街那家店吃早飯,看見一對情侶,他們坐在我和安琪兒坐過的位置,我就很生氣,看見他們互相喂吃的,我更氣了,真真想去把安琪兒拉來,也算是演也要演一場讓他們自愧不如的曖昧。。。。不過一想到我和安琪兒,我就在祝福他們了,因為像我這樣失去安琪兒,是很痛苦的。走之前,我幫他們付了早飯錢,叫叔叔不要告訴他們。   安琪兒離開的日子,第45天,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安琪兒就在隔壁,我選擇坐最后面,那是我班離安琪兒最近的地方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此時,我們相距10米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離她的心。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嗯,“≥0”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當安琪兒也愛上莫一兮時,“=”成立。   安琪兒離開的日子,第46天,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總想見安琪兒,可真見了又只有尷尬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實只要安琪兒幸福。。。我永遠尊重她的決定,哪怕不可能在一起。   安琪兒離開的日子,第69天,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安琪兒離開我2個月多了。真的好想她,今天看見她精氣神都不錯,我不禁開心了一會兒。心里也很急,夏天過去了,沒和她一起避暑玩,沒有履行諾言帶她吃冰激凌,沒看過她吃西瓜的樣子,沒。。。事情太多沒做了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明年的夏天,也真的分離了吧?我不要,安琪兒離開了,已經離開了,我不要她在現實世界中又永遠的消失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安琪兒回來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該多好。   安琪兒離開的日子,第78天,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明明上課了,可我們不約而同地出來上廁所,還有許多許多,安琪兒也不能否認我們倆“緣”真的很足吧?只不過這“份”呢,求老天爺給我吧,給我一次好好愛安琪兒的機會,給我一次照顧她一生的機會。。。。不是現在沒事,只要明年7月初開始。老天爺,求求你,讓安琪兒回來,下輩子給你做牛做馬了。   安琪兒離開的日子,第90天,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累了的時候就會想想安琪兒安慰我的一些話,這樣就又精力充沛了。我一定要好好讀書,這樣萬一安琪兒真回來,要讓她可以不用賺多少錢,只要去做自己想做的就好了,所以我要有能力賺大錢,給安琪兒面包,讓她心甘情愿和我跳一輩子的舞。所以我要好好讀書。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,安琪兒不可能回來呢?我又傻傻的為了誰?真的好想和安琪兒在一起,好想親手個她幸福,而不是祝愿她而已。   安琪兒離開的日子,第91天,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安琪兒前幾天怎么知道我中飯沒吃的?一定不是掐出來的,因為她真的會掐的話,為什么沒有掐出其實我不止中飯沒吃呢?還有前一天一整天沒吃呢。為什么她沒掐出莫一兮很愛她呢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我不吃飯,她一定有不高興,可不能生我的氣啊,不能怪我,我錢早早地買零食準備充饑的,可有一半給我要的另一半了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旦想到安琪兒開開心心地吃著我送的零食,我就開開心心的忘記了饑餓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安琪兒不想變得胖胖的,可如果安琪兒嫁給我,我肯定會把她喂的白白胖胖的,唉,看來安琪兒更不會回來了。。。。安琪兒,只要你回來,我什么都聽你的,依你的。  (。。。。。)   《安琪兒離開的日子》的結尾,我曾跟她說過也要學用程亮對常在心的結尾。。。   安琪兒離開的日子 最后一天 陰天            萬一老天真讓安琪兒回到我身邊,我要保護她的單純想法,誰說安琪兒的“二人單純世界”理論很不實際的?我就要去維護,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吧。。。那樣會很幸福。          恩,我還要比安琪兒先死,這樣我能看到安琪兒會為我的離去有多難過,我一定會被她感動哭的,然后落下的眼淚,變成天上的彩虹逗安琪兒笑。 (QQ:529976198) 莫一兮丶

又是一年艾葉飄香,又想起老家的橋。 小鎮上曾有兩座橋,一座在鎮西,一座在鎮東。 鎮西的橋人們叫它天橋,下面走火車,用石頭砌成。印象中很高很高,幾乎是小鎮最高點,爬上橋能望到很遠,尤其是看到來往的火車總會暢想有一天坐上它去遠方。天橋,在兒時的記憶中是個神秘的地方,沒去過幾次,一個原因是離鎮子遠,另一個原因可能是經常聽大家說那是搞對象的人才去的地方,于是即使有好奇心也不敢去那玩了,在班里總會有幾個稍成熟點的,會湊趣閑聊某某們去天橋玩了,小a騎車馱小b,還刻字留念之類的,那時就憧憬著何時自己也能去玩。 小鎮上的人們每到端午會登高采艾蒿,天橋是個好去處,附近艾蒿叢生,但周圍墳地很多,父母是不帶我們去的。作為一個聽話的孩子雖對天橋心心念念,可再長大了對天橋漸漸淡忘了,直到多年后和愛人相識,我們才真的去天橋散步,和他講兒時的想法竟遭到嘲笑,他說小時候總會來天橋玩,彈弓捕鳥啦,撿煤塊兒啦,挖野菜啦,原來天橋有這么多新鮮的故事呢。如今,天橋被修了幾次后顯得更壯觀許多,交通工具的便利,我會經常開車帶孩子們來玩,可他們最初的新鮮感一會兒就淡了,他們不會有我當年那么深的感情了。 鎮東的橋簡直太小了,和馬路平齊,沒有名字,只能從旁邊的商店叫“橋東商店”辨出。幾十年前曾有水從橋下流過,水不多,沒雨時就干涸了。我家老屋離那兒有一兩千米遠,每每早起,我都會以小橋為目的地鍛煉,雖然路上走走停停,但到終點的樂趣會有很多,躲到橋下聽上面行車的聲音,大聲朗讀聽回聲的感覺到現在還記憶猶新,那時找來樹葉樹枝泥巴做的陷阱,直玩到成就感滿滿才離開。那時沿途的住家稀稀疏疏,離公路還很遠,看到的是偌大的園子里各種各樣的果樹和蔬菜。現在,馬路加寬了很多,樓房擺滿了街道, 當年的小橋也變成了十字路口,只是那個橋東商店還在,卻改了名字。 歲月無聲,一切安好。心中的經歷成了過往,沉淀下幸福,這時才理解魯迅大師在他四十多歲時會寫下《朝花夕拾》。生命中我們只是過客,但留下的永遠是美好。生命還在繼續,愿你我珍惜每個日出日落!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技術一流嚴把關, 風雨無阻笫一線。 耐心傳受新技術, 女工個性賽木蘭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台中霧峰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
台中烏日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台南南區軟裝居家布置評比台中北屯家具生活館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新北板橋玄關家具評價台中霧峰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陽台沙發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ud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